吃了蜜的小🐻

THE LOVER RING💍🍸


私设


    电视里依旧放着当红偶像组合的的歌曲,桌子上的酒杯,沙发床上的凌乱,到处都是的玫瑰花瓣,以及阳台上,king size大大的软椅中 两个帅气漂亮的男孩子相拥而眠,手机突然传出讯息铃声之后戛然而止“jaemin那谢谢你和renjun的diamond……”“嗯……nana你的手机响了哦”jaemin听见了怀里宝贝的声音手臂越过在透明圆桌上拿到了手机,看过信息后,漂亮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怎么了有什么好事吗?”
“没什么,不过今晚一定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乖,睡吧”手轻柔的在糯米糕的背后轻柔的拍着,不一会又进入了梦乡。
jaemin嗫喏着“好梦,我爱你,我的宝贝”
   
     -------------------------------
   
    正发呆的时候门锁一圈一圈的转动声,让jeno回过神来,揉了揉眼睛笑容自然而然的出现在帅气的脸上,他知道他的爱人们回来了,像往常一样从鞋柜里拿出两双拖鞋,突然可爱的小熊就扑进他的怀里,
“jeno你好些了吗?你是怎么搞的总是不听话,告诉你不要吃外卖要吃有营养的东西,不要工作到很晚,不要抽烟,不要喝咖啡,不要喝冰啤酒,你总是在我和mark哥出任务的时候不好好照顾自己,要不是我从泰容哥那里知道你胃痛被送到医院你是不是准备就瞒着我一直到我和mark哥任务结束😡”
     小熊越说越委屈,jeno看着怀里可爱的人
  “好了chanie,我错了下次不这样了好不好,如果我再生病一定会告诉你,嗯?”
   “还敢生病?!你再敢生病你就是找死!”小熊鼓着腮帮气气的说着,
     Jeno宠溺的摸了摸小熊的头发,看着晾在一边的mark,他总是这么温柔的注视着我们,jeno挣脱了小熊的抱抱,向mark走去抱住了他
    “回来了”
     “嗯回来了,过多的话我就不说啦,小熊都说过了,不要让我担心,乖。”mark双臂将他紧紧的圈外怀里
       “好”闻着身上好闻的祖马龙香水味,安定了心神。
      小熊突然一下子蹦到相拥的两人身上,“哇哇哇你们两个人的磁场真的是😝”
        “好了我们进屋吧你们刚刚回来,肯定还没吃饭吧!快来!”
          接过了他们两个人的大衣放在沙发上,准备装饭,突然小熊从背后抱住了他“jeno我们有礼物给你。”mark轻轻地执起他的手,一个戒指套在了jeno的无名指上,“虽然我们三个人不能有婚礼,但是我们觉得这个ring一定要给你,套上了这个ring,这一辈子你都是我们的lover”
      “那么,我也有礼物要送给你们两个”
       Mark和haechan相视而笑,jeno从楼上下来,拿着一个丝绒质地的盒子
       站在他们面前,打开它,里面是三只黑钻耳钉,和三只戒指
       “我来给你们带上它们”
       同时执起他们两个人的手将戒指同时套在无名指上面,互相将耳钉带在左耳
        “喏,这是我的戒指可是,现在已经有了你们给我的,怎么办?”
          “没关系”mark将盒子接过来,盖上盒子
           “交给我们”

            “好”
      ---------------------------------
      次日
     熬了一整夜的mark将ring分成三份I. ❤.U.分别用链穿好
     将它们放在桌子上,轻轻的走到床边,看着相互依靠熟睡的两人,露出笑容,柔声说着
     “天亮了,宝贝们……”
      “早安”
      “早安”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